Thursday, March 13, 2008

马接补选最新消息

(马接1日讯)随着行动党和马华分别宣布马接补选候选人,一名在野人士TUANKU今日也宣布将竞选马接议席。

殿下表示,虽然他没有在马六甲居住,但是他是马来西亚的土生華人峇峇娘惹。祖上是马来人,也有马六甲王朝的皇族血统。

今年23岁,不知量力的TUANKU是吉隆坡某华校的校工。在今天下午的记者会上,殿下表示:"我们青年人应当关心政治,精忠报国。不要做政治逃兵。"

殿下也表示,导致殿下参选的原因有三:

1.当今首相阿都拉的治国方针是"廉洁,2020年宏愿,现代化穆斯林国"。但是,自2003年首相上任以来,至今没有半点政绩。这全因为庞大的政府机关中有赃官污吏。殿下表示要通过竞选来杀进国会,开车杀完那些赃官污吏。以向首相表示做臣子的忠心。

2.马六甲王室至今仍不受承认。故殿下要举起皇室的旗帜,中兴马六甲皇朝,重整拜拉米酸辣的雄风。

3.殿下辩遍天下无敌嘴,从来没有人能辩得赢殿下。殿下希望借此机会与社青,马青进行辩论。至于殿下要先与那一位辩论,殿下表示:"社青的廖中莱,黄家定,以及马青的倪可敏,陆兆福和林冠英,你们全部一起上来挑战朕吧!"

殿下表示,辩论题目,地点和时间也已经拟好。辩论题目是:
正方:强奸案与女性的穿着有关系
反方:强奸案与女性的穿着没有关系

地点就在MASTRO电视台,晚上7.00。此辩论赛将进行现场直播,MASTRO也临时抽起"耶稣受难日纪念特辑"。

这次的政治辩论也很荣幸地获得MASTRO有限公司赞助。辩赢的一方将可获得"荷兰七天八夜旅游套餐"。此举也响应"大马(人去)旅游(的一)年"的号召。

最后,殿下呼吁MCA与DAP千万别做政治逃兵,不要逃避人民,转移人民的视线。殿下也呼吁马接的选民在投票日当天一定要出来投票,并且一定要在巴士(殿下的竞选标志)的格子划一个"X"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