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3, 2008

零光阴:“爸爸,这次的武林大会,我们火箭派要去比武,我不理,我要上阵。“



零去箱:“唉...我们火箭派的地区以前是很多...很多的,但都被你的阿叔们败家败完了。古城那边好像有的打,就派你去, ok 不 ok?”



零光阴:“那个卖牛奶的小仔好像很厉害,我这么多年没有动手,武功有点生疏,我怕...怕不够跟他打“



零去箱:“仔仔,那边以前是你老豆我打下来的,上次被“麻花派”的人抢走,现在派你去收回来, 你应该大胆一点!”



零光阴:“可是现在那边已变成“黑区” 了。人家讲,去的人都是炮灰 。我看不如叫沈伯去 ,反正他老人家年纪酱大,都活够了。“



零去箱:“这样好像不太好,那你要去那里?”



零光阴:“我要去扫把星的那座山,叫那个扫把星让路“



零去箱:“你抢他地盘,他要去那里啊?而且他还是你的师叔”



零光阴:“我不管... 叫他回去他的“老鼠洞”, 再不然就去芭眼,然后峰叔让路给他 ,总之,我就是要定那边。另外,我的好兄弟也说要预他一个位”



零去箱:“好拉,好拉,你讲怎样就怎样罗,但仔仔的好兄弟要去哪里?”



零光阴:“他说他要去大象石,听说那边风景优美,土地肥沃... 总之,我要帮我的好兄弟”



零去箱:“OK,没问题”



零光阴:“好耶,阿爸,我爱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”



零去箱:“乖,仔仔... 我跟你讲外面输多少没关系,最重要不要在明年的火箭大会上输, 像以前那位黄大状,柯校长,想抢我的帮主位,最后还不是被我踢出帮会”



零光阴:“是罗,阿爸,你是一流的”



(上属谈话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比属巧合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